最新消息

新北5建設將陸續完成,帶動區域房市


2024/1/17 店別資料  

【MyGoNews林湘慈/綜合報導】新北市長侯友宜2024年1月17日召開回歸市政後首次市政會議,新北市目前同步推動5大建設,主要區域包括三重、鶯歌、林口、淡水、新莊等,區域建設發展之後,對於房地產也會產生「正面效應」。

感謝堅守岡位、持續努力的市政團隊,並為施政未盡周全之處,誠懇向市民說一聲抱歉,同時承諾接下來將率領市政團隊好好做事,未來一定會加倍奉還,全力以赴,新北建設永不停歇,為400萬市民拚一個安居樂業的五星級新北市。

市政會議由研考會報告「安居樂業 五星新北」,說明施政5周年重要成果,並特別介紹2023年倡議成立的「基北北桃合作交流平台」,希望讓好的政策相互交流,推動城市共好,例如「好日子愛心大平台」也獲得許多縣市交流、參訪;2023年也適逢北台區域發展推動委員會20周年,由新北擔任主辦城市,例如「幸福保衛站」也擴大到北台八縣市,幫助更多孩子。

新北市目前同步推動許多重大建設,侯友宜要求市政團隊掌握進度,如期如質完成,以嘉惠市民,例如(1)三鶯大橋及中正橋改建於2024年完工、(2)新北市美術館於2024年底至2025年初開館、(3)林口A3計畫道路於2025年完工、(4)淡江大橋於2026年完工、(5)塭仔圳全區於2026年完工,其餘與市民生活相關的捷運建設、河川整治、污水接管、都更三箭、多元社宅、智慧停車、淡北道路等重要建設都要掌握進度,加速持續推動。

另外,新北市獲得市民好評的重要活動,例如歡樂耶誕城、平溪天燈、萬金石馬拉松、1314跨年煙火等,也都要持續推陳出新,才能吸引更多青年朋友參加;此外,幼兒、長者及弱勢照顧的相關政策,包含公共托育、日照中心、銀髮俱樂部、智能衛生所、愛心大平台等,都要持續推動,不遺忘任何一個人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強調守護新北就是他的責任,全力以赴就是他的態度,為民打拼就是他的心願,2030願景無論如何都要實現,未來團結一起打拼。

資料來源:MyGoNews 2024/01/17


[上一頁]

 請選擇搜尋條件
or
~
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