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嘉禾

目前市場上的不動產仲介公司,最常見的為住宅房屋仲介公司,鮮少有專門針對非一般住宅的不動產案件銷售處理,而我們「嘉禾不動產」仲介公司就是以廠房、廠辦、店面、高總價住宅、各類土地之買賣與租賃。反而是一般住宅房屋這類型的不動產我們都不接,因為我們堅持提供最專業的服務並做市場區隔。目前我們所服務的範圍含蓋桃園縣以北及新北市。

專業的團隊

嘉禾自民國85年成立至今,現有的服務據點有新莊五工店、土城店、林口店,近五十位專業人員所組成的經營團隊,我們以快速、有效率的服務品質,來促進不動產交易以期不負客戶所託,在此也要感謝這許許多多經由嘉禾服務過的好朋友們,因為有您的支持鼓勵及不吝賜教,讓嘉禾不動產努力往上、加速成長。謝謝!

[分享]、[成長]、[精采人生]

雖然,我們不是大公司,但我們堅持要做最好的服務,所以在人員訴求上,我們寧缺勿濫。或許您不 相信,在所有不動產仲介業中,我們員工之間的感情最濃厚,因為;我們「嘉禾不動產」以『愛』為 出發點,大家就像是兄弟姊妹般互相照顧,經紀人彼此之間的互動很頻繁,不論是生活上、感情上或 家庭上的困擾都能妥善的受到主管及同事們的幫助,更促使了大家團結一致的心要把「嘉禾不動產」 事業壯大。


 請選擇搜尋條件
or
~
~